close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哈..胡金龍上大聯盟了

好為他開心
加油囉

對於最近發生一些事
我只能說
當我什麼都不想說的時候
就是我放棄了



放棄也好 不用太在意
比較沒心理上的負擔

目前只想好好工作
好好賺錢 好好還貸款
減輕負債

當然...
我的生活
也一定是自在又愜意的人生

少了很多耳語
多了很多自信


目標在那裡
那麼的明顯

努力是唯一能走的方向
再也不想讓一些
煩人的小事件
來擾亂我的方向

看星光大道重播
才知 那梁文音
竟也是同我一樣
父母都已經離開身邊

當她述說著 這一段心情
我也隨著落下淚來
我能理解她心理的痛
那道傷
其實只要一碰
就讓人心痛不已

最近當我在工作時
推移著手中的偏光板
而腦子的畫面
都是那從前的老爸

我...想著好多好多的往事
那有歡笑
也有淚水的過往

而父女倆在醫院淚眼相望的那畫面
我想
我這一生
都很難忘的了

而最近
奇怪的很
我很愛看著天空
看著那日夜轉換的天空

仰著頭
望著那遠方的天空
跟著那在天國的父母
述說著我一切的心情
默默地請他們幫我加油

秋天..讓人太易發愁了
我似乎感覺到
那個秋
已經來侵襲我的思緒了

前幾年的秋天
我總是在淚水中度過

今年的秋天
我會怎樣度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