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的天氣,很秋天..

他悄悄來了..秋天已經在加速他的步伐,來到我的生活裡...

早晚涼涼的天氣,沒有幾天前的炙熱感..
感覺很舒服^^...

心還在宜蘭玩,只是手邊的書,真的不能在只放在那裡...
努力收心回來,今天又抱起書看..

會計啊會計...我們一定要好好相處...我很努力在跟你培養感情..
千萬不要讓失落來找我唷...

人都說,不可以太倔強了,不過我那麼好勝地來找你了,又怎麼可以讓我抱憾而歸哩..
^^
加油....開始復工了,算會計又算的頭粉大..哈...總之,努力啦...

看看書,腦子動一動^^..

先前少了很多接觸,因為考試而續起心弦..
平靜的心,泛起了陣陣的漣漪..
只想征服你,那是與書本一步步的規劃..
所以,別想逃了,給我合格証書

哈..準備好再去考..慢慢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