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外出與淑菁午餐後,忽然想到...今年是我從高中畢業後..最任性的一年....

任性的選擇了休息,不再為了現實選擇一再地忍耐與低頭,而放棄了自己想要的人生....

也真的是累了...累了好久...有時再怎麼累..也覺得要撐著...
但是...或許是該任性了!再也不想撐下去了..委屈著自己...一再為了現實而硬著頭皮撐著....
賺錢.賺錢...生活..生活....這樣的日子是現實,但也是一再壓著我..難以自由地呼吸...

回想過往,如果不說,真的也很難讓人體會的累...
可以想見,以前老爸只要進出一次醫院,我就像又要重新適應社會一樣..
好想逃..但是現實跟我說..逃不了..

問我..那老爸進出醫院幾次,我會回說...從我高中畢業之後...
就不知道什麼叫平順的生活...

人生,或許真的有些事,是不管你怎麼努力,都沒辦法去改變的吧!這就是如此...
原本亮麗的人生規劃,都在高中畢業前夕...轉了一個大彎...

都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當時或許連怎麼呼吸,都覺得好困難...
是啊..步步難..但是那腳下的繭,早已証明,學會了保護自己...

奇蹟?..還是該說那是人的本能與潛力吧!就是會努力樂觀的為自己找理由,支撐下去...
是啊!始終堅信,沒人會真的永遠低潮....

可是當命運又再一次對自己不公平的時候,那種信念又再一次被嚴重擊倒...
但是,又會再一次跟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接下來命運就會還我一個公平了...雖然還是一再地考驗、試鍊著我的靭性...

漸漸地,你會覺得..反抗是沒有用,只有接受命運的現實吧!...
而抱怨也沒用,因為事實已經呈現,只能消極的去接受....
而當失去的時候,就會跟自己說..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再失去...接下來應該只有獲得的份了吧...

所以,就是這樣吧!重覆地心理建設..讓自己學會什麼叫做堅強..這一切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也讓自己在受傷的時候,學會怎麼讓傷口早早復原...

從沒忘記,當初的那幾句話,但已經告訴自己,要試著學會放下...
因為除了自己,真的沒人可以理解,這段難過的心路歷程...
那種無助又害怕的心情,至今還是心裡最大的傷口 ..
所以..我真的還是怕醫院吧!..怕的發抖啊..=_=心理因素很難揮去..只因為...
不好的回憶,只靠近那裡..就像影片倒帶一樣...一一在腦海浮現...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那樓梯間,有過我多少恐懼與淚水..偽裝出來的堅強..只能在那裡潰堤....
當然,你或許也看過,精神狀態不穩的我,瘋狂的找著精神依靠..但卻只能像無根的浮萍一樣..
隨波逐流....

過去了~接下來要努力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放下現實的追逐吧!或許,平淡的生活,不比富裕的人生來的好..
但是只要內容過的精彩,就可以豐富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