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zz...慘囉..一早下班到現在..都沒睡意

晚上上班要拚命戰鬥瞌睡蟲囉..
外面一早就下起雨來

雨聲滴滴答答作響..
更添幾分吵雜..

更無法入睡..

令人煩腦

乾脆就這樣吧
不勉強睡了

來想東想西...
想起了高中的時候
想起了奎銘..
想起了明憲

這二個學弟...
奎銘很優秀
明憲是很斯文

奎銘很可惜..在他高三將畢業的那一年..車禍..離開了..一位人人都看好..前程似錦的男生..
只能說太短暫..太可惜

跟他有如姐弟般的情誼..一直讓我為這件意外..難過許久..也不捨他的離開

明憲..很久沒連絡了
但印象中
他似乎有很不錯的未來..

好開心的高中生活
是我這一生中最快樂的回憶之一吧

學姐 學妹 學弟 學長 同學...大家創造了很多開心的事
還有老師..^^

想想那段日子
真是很快樂
除可能要參加二專聯考..幾乎沒什麼煩腦

學生不就是如此嗎
煩腦就是讀書而以

雖然後來..因老爸突然輕微中風..我沒辦法去參考二專聯招
有遺憾

但隔年..我還是考了二專..也完成了學業

同時也一邊唸書一邊賺錢..撐起家中的經濟..

有時候想想..
我自己..真的也很了不起
為了家中的經濟..
我..到工廠做女工一年..在我高中剛畢業的那一年
後來考上二專
就到加油站打工
一做也有三年...

一關一關過..一步一步走...似乎在寫一本自己的劇本..
常常是..這條路不通..拐個彎就有出口

順不順暢..全依個人的想法

有的會怨..同樣一條路
為什麼我的出口..要多拐個彎

有的會珍惜..因為這是不同的人.才可以創造出不同的出口 ...
每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未來..自己的出口
要有自己的專屬性

我的專屬性
會讓我很珍惜
曾經我有很多的怨
怨自己的路太不平坦
但..一路走來
我想我的故事
可以寫下來很多

得到老天爺的憐惜後
我的路
漸漸平穩
因為..太多礫石的路
我走過了.
再泥濘的爛泥路
我也走過了

平坦大道 就不遠了..

我要創造我的專屬性
繼續寫我人生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