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不錯...沒有氣象報告說的
那種陰涼 濕冷的感覺

一早就以探路走走的心情
隨著陽光的那頭
散步..一路走去台中榮總

我沒有身體不舒服
只是要去榮總裡面的郵局而已

榮總裡面..有郵局有銀行
這我真是第一次知道郵局跟銀行設在醫院裡面
或許是為了方便醫護與家屬吧..

我感覺到..一早陽光溫暖
淡化了醫院的那濃濃的藥水與消毒水的味道

今天看來我的心情是平靜的
走過那冷冷的院區
我沒有以往的哀傷與害怕的感覺

我漸漸走向那個充滿笑容的自己
愛笑的女生..
我似乎已經捉到妳的手...

我不再獨自常常黯然神傷..
我要笑..


咦..來到傍晚
天色暗了
天氣似乎也要變了
陽光太早就去躲了起來
不陪伴我去買我的晚餐了嗎..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我今天開始的二星期..都是夜班
呵...又是要保養身體的時候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