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呵..之前只要被品保退一票貨..
我總是提心吊膽的..

但昨晚,我卻沒有這樣的擔心..
隨緣的心理嗎
還是一定有把握一次過...
話說,這一次還是只漏失一張..@@還是邊邊的地方
就被捉到了...
只能說品保的手,真是太強了..隨機抽取都這樣神準...

昨天還真是充滿退票聲浪的夜晚..
那枱車來來回回的..
讓人感到心煩...

不管如何,還是希望自己那二箱退票貨,可以一次就過關囉...
也希望接下來就別再收到那不吉利的東西了..嘿嘿嘿...

自從昨天衝動做了個決定,有個目標之後..
今天似乎為了這個衝動,開始接下來二個月的一堆計劃要走..
生活將在沉入書海之中..
感覺又回到之前,那時一直念書的充實..
總覺得,努力的過程,不管結果如何..
那書本內的知識,是讓我獲得很多...

之前念的條文那麼枯燥又乏味,@@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熟讀過的條文,還有一些民法知識..
現在還是很熟..

這一次的目標,是我最喜歡的範圍..又是企管,又是經濟,還有那行銷學..
所以準備起來,應該會比較沒壓力吧!

都是自己興趣又喜歡的東西..
感覺讀起來會份外有心得吧!

有目標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當然也希望,能考上囉...
但過程中,所獲得的充實感..也會是我想要去享受的...

接下來,明天就得去繳報名費,來完成報名手續了
不然..我又可能會半途變卦,改變主意..哈哈..
老是一日三變,這就是我善變的本質..

但一旦是報名了,就非得用心去準備,這也是我討厭浪費錢的本質..
終於找回自己,那個當初的自己..

朋友說我總是思念過度,有時迷失了自己...
我總是回著說,那思念是無藥可醫的病...
因為那是生命中的支柱消失了...
葉子的飄落,應該不是風的追求,而是樹的不挽留...

大樹...從小到大,一直是葉子的支持....
如今只剩下葉子,那大樹只能是在夢裡幻影幻現...

總之,那大樹也不想如此就輕易放開葉子的手..
一切都是命的安排,也是天的考驗...
老爸..是這樣吧..
這是考驗..看我何時可以走過心理的那一關...
讓我過的更有未來,更有目標...

老爸^^,我當然也希望你能保佑我,考試順利過關...
雖然從小到大,我的考運似乎都很不錯..
只有前年去某公司的智力邏輯測驗失利之外...
一直以來,好像都是只要想考什麼,就中什麼...
^^希望這一次也如此...

無論如何,加油了!
充實的人生開始了....

朋友們,雖然要準備考試,但我還不至於要到閉關的程度..
頂多就是出入都要抱著書本了..所以..^^我下個月還是會去台北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