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真的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上來北部生活,都已經滿了一年了,其實還是很不習慣北部的一切...
尤其是天氣.....真是太潮溼了...

上週四8/2蘇拉颱風,那個醉鬼.又重傷了我們的寶島家園...
每每颱風來襲...電視台總是重複播放著,要大家做好防颱準備...

但風雨總是無情的,因為每次受傷的地區,其實是都是固定的地區..不是靠山..就是靠海...
這是大地反撲吧!.......

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這是在天災之後..讓人有更深的體會...

昨天是父親節,今年我又有爸爸可以叫之外,也有媽媽可以叫....
變化真是大啊....這是拾獲的福份呀...

但我有時依然很努力回想著,我那個老爸的聲音..他是怎麼叫我的...
還是記得他喜歡看的布袋戲、喜歡聽收音機裡的那個講古...
還有我們一起生活的那些點點滴滴。

想念是一把很無情的刀,當他劃破回憶的時候,那思念就是愈來愈深了...

八月八日除了祝福我公公..父親節快樂之外...
我在心裡也同時祝福著,我那在天上佑護我的老爸..
我想念你的一切,如今我的一切,是你保佑我一步一步走來的....
天知道,我多想與你分享著,我的快樂幸福....
但我相信,此刻的你,一定是一直微笑著,笑著說...『我可以放心,我也可以放手』
因為我已經很安穩地一步又一步的..走上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我還是不會忘記,忘記那我最後牢牢牽住不肯放手的你...老爸..
祝福你,讓我們天上人間都能笑笑過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