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老爸了...

老爸,我真的好想你...或許真的是你已經排隊排到了...
趕緊來跟我說,你想跟我說的話吧..

在夢境中,心情是溫暖的...我們都回到了過去...在崙背的老家中生活的模樣..
家中的佈置是重新粉刷前的樣子...老舊的房子,搭配著昏黃的日光燈....

你從外面回家進門,我問說:爸,你去上班了嗎?
你回說:是啊!
我又問說:那有沒有領到薪水啊~
你就笑笑地從口袋拿出了一個信封袋,交給我,跟我說:這個比較重要啦!

我打開了信封袋,看到了一疊仟元大鈔,同時又看到了裡面好多張信封袋,封面上分別寫著...
『婚姻幸福』、『生活美滿』、『工作順利』,還有『早生貴子』

老爸,謝謝你的祝福!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夢中,有了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