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網上朋友PO的傑哥於北京 的五顆松演唱會片段,我想...
最佳男主角的他一定感觸很深...

過氣的男歌手,幾個字…像是一根刺,刺進的不只是他的心裡,也更是讓在他的聲音陪伴下長大的傑迷..很不捨...
當看到舞台底下,還有那麼多人支持著他,愛著他..
心情一定很是激動..所以才看到好多畫面..一個以浪子聞名的男人,他..哽咽了....





娃娃在哭了....因為這首歌,開始認識我的偶像-王傑..
是啊..感觸很深,現在感觸更深了...

只想說,我還沒看過演唱會..而我生平的第一次參與..
真的好想去看看,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偶像..
參與瘋狂..讚頌青春...
這樣算是為自己的青春年少,劃個完美的逗點吧......才不會有遺憾啊..

所以,傑哥,你可不能真的封mic啊...這樣..我的青春記事,就會有永遠都有缺角...
一定得來台灣開演唱會..這樣.我才可以去參與.而我的青春筆記才是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