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早七點半就開著我們家小薰,出發前往完全都沒聽過的地方─義竹...
而當我抵達,這一回寶島義工團要幫忙的案主家,要進行前置工程時...

那不是新聞才會有的畫面嗎?
當他真實呈現在我眼前的時候...我....愣住了...

好驚訝!這房子...比以前我跟外婆一起住時的舊家...還.....老舊之外...
真的一整個...很破舊..=_=..當門都不像門..而牆都不像牆的時候...

=_=怎麼住人...我心裡是這樣想 ..大雨來的時候,還是強風來襲的時候...
怎麼辦...

除了不捨得那瘦小身軀的阿嬤之外,也更加珍惜自己的一切...

想說聲:阿嬤,我們要努力在妳那佈滿皺紋的臉上,掛上溫暖的彩虹..
^.^
P101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