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星期五,有別與前二天冷冷的天氣...
今天就顯得暖和多了...

就去買了一張大樂透,也想試看看自己的手氣,能不能也用50元中個二億@@...
哈...

當然是很希望可以中獎囉^^..看了一眼那彩券....嗯~加油嘿!一定要中唷..哇哈哈

看了很多新聞...真的難過又不捨了....
唉~當初對自己命運充滿怨薱的時候,總以為自己是這世界上最慘的人,也是最淒涼的人生..

父母雙亡..孤女孑然一身,我很討厭"孤女"這個名詞...但又不得不承認,我..確實成為了
一個孤女...

這個社會的角落裡,到底存在了多少的故事..
每個人都在寫,寫著他們不為人知的故事..

令人不捨的是..很多高齡的老人家,晚年並不能真是安享晚年..
還得為兒女子孫憂煩,像是今天報導中..看到高雄有位眼盲的89歲老奶奶...
竟然每天乞討來養活自己,與她那因酗酒過度造成腦部受創的兒子。
89歲,讓人聽來是多有福氣的歲數,該是無憂無煩的過日子了...
但..這新聞著實讓我心疼了...

要是老爸能陪我到他89歲,我想我一定是把他捧在心中的照顧又呵護著..

乞討,真是我想也沒想過的情況,再怎窮,我都覺得只要肯做..
就一定會有飯吃。

看到老奶奶乞討...令人難過...

趁自己還有能力時,就真的要多省點錢,再多點能力時,就多幫助弱勢一點...
盡自己小小的力量,每個月少買一件衣服,少吃一頓好料的..

這些小小省下來,就可以讓一個人溫飽幾天...那又何樂而不為呢..

多做一些能讓自己快樂的事..自然而然的就能笑口常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