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公司志豪上班已經有二週囉~
目前負責的是"出貨",真是忙翻了,但是也算忙的開心,起碼是有相當代價,代價就是賺不完的加班費..=_=

而這裡的同事,都可以算是好相處囉,因為都很盡力在協助我、帶我...
所以,相處上應該不會有多大的問題..雖然,我也看的出來,這裡的人事,還是算暗潮涵湧...
但是,我還是只想努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其他外面的紛紛擾擾,不想去管太多囉...

除了帶我的主管,應該是總經理的助理吧,是七年級生之外,與我同辦公室的採購,也是七年級生..她們都在公司待了不短的時間,一個七年多,另一個是五年多...
呵呵呵,說真的,她們真很有耐心在教我,也很努力在跟我說明,各種可能的情況 ..
那天我的主管,還對我說,妳應該不會給我落跑吧..=_=因為我那天跟她說,我每天都做惡夢,夢到我一直在打單。她說很正常啦!在公司工作,每個人的壓力都很大,所以很正常...
我還是希望可以努力找到自己合適的工作模式 ..這樣或許我的工作就會順很多囉...

而我也算幸運,帶我的人都算很明理囉~會聽我的聲音,明白我的問題,協助我去處理。而同辦公室的採購,雖然自己忙的不可開交,但是如果知道我有問題,還是會努力協助我,她們二位也一直提醒我可能會發生的情況,以及要怎麼去應對處理,會比較合適,都會向我提醒...

謝謝囉~曉芳與素貞...

說真的,公司的行政人員,真的每個人都好忙!電話講不停.......

而我真正有問題要確認的時候,我還是會去請教我的主管,必竟太多不同的聲音,會影響我的學習進度...
但或許是因為這樣,也招致不必要的誤會。我們那位會計主管去向我的主管說,我好像對她的說法,會有質疑的情況...

針對這個問題,我向主管表示,有的時候案件的情況是緊急要處理的,我當然一定要迅速找到正確的說法與答案,我對會計主管的說法,不會有質疑的情況..
只是負責出貨 ,一定要有正確的答案,不然要是出錯,那可就很嚴重..當天是會計主管說現場的人員,與我所聽到的料件負責人員的名字有出入,所以我才會再去與主管確認正確的負責人...

主管在聽過我的說明之後,也對我說,那這個問題就不要去理會他了...

我明白,會計主管也是負責人事的,對於我這個新進人員,也很熱心,一直關心我的工作情況與問題。但我的立場,只是想做好工作..找對的人..對於這個問題,我也與她當面談過..她說她不會放在心上...但是還是去跟我的主管反映了..阿門...=_=我看我自己還是小心一點,不簡單的人事物 ..是每間公司都會存在的情況...@@目前是發現,有些人說話,都會有陷井...@@|||還好我同辦公室的採購,都會提醒我說,不要太直的跳進去..採購這個七年級生的射手妹,應該跟我也很合,因為個性都很直..@@||||哈哈哈...

但也還好啦..最少大家都明白我的立場,只是想讓工作起來也比較順手吧!

而我昨天4/24去了趟若瑟,因為慧娟在這裡生個女兒囉...小傢伙很可愛,才出生三天,就感覺是個很愛笑的小傢伙...
看到她滿臉喜悅的笑容,我也很為慧娟感到開心^^..除了慧娟,黃惠玲也在這幾天當了阿母了...恭禧,恭禧..
我的高職同學,又多了二個阿母級的同學了..哈...目前好像只剩游淑娟還沒消息說生了囉....

慧娟直跟我說,這個小傢伙差點等不及,在車上生了..因為她是凌晨趕去醫院生的..哈哈
真是有趣^^

看來以後我們的同學會,會愈來愈熱鬧了...^^小孩們的嘈雜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