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帶著有點想睡的情況去公司加了半天班...

之後,中午就與錦泰、桂妙一同去吃了首塢爾的韓式料理...

呵..很好吃的一頓午餐,也很有價值感...

聊天聊了很多,原本互不相識的錦泰與桂妙,竟然很談的來..
這倒是化解了不少尷尬的情況囉...

^^突然發現一件事,與我相熟的友人,都很大方...
有時,雖然不曾見過,一點認識都沒有,但只是因為我的關係...

就漸漸的熟絡了起來...

其實有點對不起桂妙,=_=因為我記錯日期了,一直記得相約的日子是明天...
結果是今天...真是sorry...妙..

幸好原本今天就與錦泰有約,所以我只報半天的加班,要是沒有約,我應該會報一天...
那時,我想...=_=妙應該會想宰了我..哈哈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呀...

妙居然跟我抱怨起來..說我的朋友,她一個也不認識..要我多介紹給她認識...哈

她還跟錦泰說,因為今天有吃過飯,所以也算見面過了,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吃飯時..
就不會覺得很怪了啦..哈

你看看...多大方的女孩子啊...我就說我的朋友、同學,真的都很大方..
也很好交朋友...^^

=_=可是我們家妙,要約個吃飯,還是要從月初就預約到現在...比我還忙..切..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啦!』

^^這一頓飯吃的好吃之外,也聊的開心...^^

下回有機會再去吃again嘿..還真的挺好吃的...但一定要記得帶相機..厚..今天沒帶..
害我不能記錄我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