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慌了近3星期…
直到這二、三天,心情總算是穩定多了…

在8/28的那一天,一大早,我發現老爸的身體好像有點怪怪的..一直發抖,後來,在要送去醫院急診的途中,就發燒了..

等到了醫院,要下車,不僅是沒辦法走,連坐輪椅都困難,一量體溫,竟然高達38.6度,天啊…

接下來,在斗六台大急診室進行一連串的檢查,又是抽血、又是X光、心電圖、超音波….等…(這時,我眼前一黑,站都站不穩,緊張急了,護士小姐一直問我要不要緊…我一直撐著,後來,我打了一通電話給蕙茹,請她到急診來陪我

可是,高燒一直不退,我就要求醫生快點打退燒藥,因為老爸真的很不舒服…

但…醫生說,一定要等報告出來才能做處理..就這樣,一直的檢查,終於打了退燒針了,燒也漸漸退了..

可是,驗血報告出來,說老爸黃膽有升高的現象,要住院。

後來上到六樓的病房,等了一下,一位住院值班女醫師來了,討論了一下,說是要打抗生素,因為膽管有發炎造成阻塞的現象,同時,也交待要禁食觀察,等驗血。

一開始,這位女醫師還說要等到星期二才驗血,天啊!那要從星期日餓到星期二,而且星期日8/28那天,老爸因為身體不舒服,根本沒吃東西。

2009/04/26 PS:這一年,我的生日,可真又是在醫院度過,驚恐中度過..在8月31日生日當天,老爸突然失去意識..陷入急救情況..這記憶,在我腦海裡,是抹不去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