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淚..
我好多好多的感觸

池內亞也是個很勇敢的女生吧!同時,她也是一個很棒的女生,無論自己的身體多大的病痛,都想做能幫助人的事,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讓人們也對生命有了不同的認識…

一句:我只有十五歲,為什麼病魔選擇我?讓人好感傷…
又一句:寧願自己痛苦,為什麼還要不得已把他人也進帶入痛苦…讓人好多的不捨…

努力的每天都一定寫日記,因為要証明自己還活著…
天天告訴自己一定要活下去….

用溫柔的態度面對人群,即使自己多麼悲傷…

面對自己的人生..我想我是幸運的吧..最少身體健康.能自由的行走..自主的操控自己的一切..
.
喪父的感傷..與對於遭遇不幸的怨懟….我感傷了好久…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

對於環境的不滿,總覺得自己處處不幸…為什麼不好的都有我的份..好的卻都沒有我的命呢?

覺得自己的運好差….什麼都不好..什麼都不對…
可是曾幾何時?我失去我開朗的想法,從十八歲辛苦到現在..
我真的很不想埋怨…因為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義務..只是我有時累了..
我就跟著脆弱了..

我想我會是幸福的吧…雖然看著週遭的人..他們的人生在表面上,看起來是那順遂..偶爾也會為了自己的不幸..暗自不平;但自己在未來的道路上,或許還會因為礫石很多而崎嶇不平….只是我一步一步很努力的走過來了,不是嗎?也成長了好多..只是過程是辛苦的..不過,那也是我認真留下的足跡…我不會有遺憾..也不會有後悔..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相信我會有幸福的未來..因為走了那麼久辛苦的道路,一直支撐的我..那個動力,不就是相信自己的明天會更好嗎?雖然結果不盡如此,但我始終相信,沒人會永遠的不幸,一定會有一條平坦的大道在那前面等著我…..而那個未來,也將會在不遠處..等待我抵達。

然而..我還是會思念父母..還是會難過掉淚..
只是我會用堅靭的意志..努力過每一天..
只是要是累了..我會休息一下..讓自己懦弱…儘情的哭泣..不虛偽的面對自己的哀痛…

現在我想說..老爸跟老媽..謝謝你們..我釋懷很多了…或許一步一步走出悲傷了吧..
我開始會帶著笑容面對人生…
或許…前面還是會滯礙難行..只是我會更堅強..因為我一路走來..那人生的道路,已讓我的腳底長了一層隱形卻厚實的繭,保護我的步伐..一步一步的堅定而穩健..

而在經歷過很多的人生考驗..或許你我都會覺得..這樣的考驗..太嚴苛..對我也有點殘忍吧…必竟..我還這樣年輕..要一個人面對茫茫的人生..會怕….但又能如何…

從小到大..我從依賴到了被依賴…到現在變成不知依賴是什麼…有時候..真的很想知道..什麼是依賴的感覺…而什麼又是被依賴的感覺…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又會有這種感覺呢…

人…不可能處處完美..
事…也不會事事如意..
路…不一定平坦大道

但能夠自在呼吸..就是人生最美妙的事..

2006/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