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結束了……

今天是送老爸出殯的日子…..也是我父母緣皆盡的日子….
從此孤零零的一個人過生活..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
可是..今天…我的心全隨著老爸化成一醰骨灰…碎了

第一次知道披麻帶孝的痛……
愛別離…
父母從此都離我遠去….只能成追憶

要是活在回憶裡….日子要怎麼過下去…

今天晚上..房子裡靜悄悄…
我試著在找尋老爸的聲音…
可是..竟然只能在心裡最深處,才能找到迴響…
從此隔壁房間,再也不會有老爸聽收音機的聲音..

我最愛的父親..我生命中的支柱..
離開了…..從我的生命裡消失

我要怎麼渡過這一段時間…活在充滿父親回憶的房子裡
讓我連一分鐘..都覺得很難過下去…

今天哭到沒聲音..淚水止也止不住..
從家裡一路哭…哭到火葬場…
長輩們要我..在火葬場一定要忍住不哭..
看到一堆骨灰..心更痛
只是要忍住..不能哭..一定不能哭..
最後要抱著骨灰進塔..
拖著沈重的步伐,一步一步爬上樓..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一天都沒吃什麼東西了..有點沒力
一直到五樓,來到老爸塔位..
心裡感傷..可是我還是忍住不哭..

或許吧!人生就是這樣,可是我好捨不得,好難過…好心痛…

病榻前,我一路陪伴,看著老爸一步一步的衰弱,看著他斷氣,看著他的體溫變冰,看著他入棺,看著他變成一醰骨灰,看著他入新家…….

這種難過,心痛….是我有生以來最劇烈的痛,心…都就撕裂了…
怎麼辦…我一直想要堅強
可是我一直努力..也堅強不起來
我知道..我目前一直都需要人來陪…
可是最終..我還是要過了自己這一關…

我能過的了今天晚上嗎….
送走了父親
我連我的心也都送走了嗎……

目前只能努力,再找個生活中目標
讓自己的心,不要太有空間…
我只能努力……努力讓自己不要閒下來…..

1/12/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