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就是在今天
一早要下班時
就收到同事嘉雯妹妹送的金莎巧克力

沒情人的日子,已經過了很久囉
應該是說太挑
所以一直都沒情人吧
哈哈哈

所以,情人節
我好像就沒有多大的感覺

但是這一天..我還是要大大聲的說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而沒情人的沒關係
我們有還有一個七夕可以期待終結一個的情人節喔

這二天啊
那不吉祥的紅單又來侵擾我了
真討厭
只能說品保真準
居然都能抽到有漏失的那一包來抽檢
太厲害了...

希望我二退那一票
今晚可以出去唷
也希望這個月的紅單
就終止在那一張啦

為了我的年終
只好再來跟天上的老爸老媽
任性的祁求一下
請保佑我
一定要平平順順的過這二個月唷
不要再有紅單了
讓我的品質很穩定^^
加油嘿

呵..如果菩薩有聽到我的祁願
也可以幫忙保佑我一下嗎
^^感恩...

星期六如果不加班
我應該睡醒之後
下午就回雲林了吧

晚上問看看這個月加班時數
能不能破百好了
如果不行
只好這星期六別加了
呵..提前回雲林休息^^

這回回去
也要順道去安個光明燈
請媽祖保佑我在外工作一切平安順利...
^^

呼..寫到這裡
再來祝福大家一次
『情人節快樂』

該出門去上班了..祝福我今晚一切順心又順利
如果可以
今晚不加班
早點回來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