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冷........

真討厭這樣冷的天氣啊...
受不了..真受不了
這星期日一早就回雲林

希望天公作美一點..
可以溫暖一點嗎

又要開為忙呼著
張羅一下拜拜的東西了
其實都已經買好了
昨早趁著天氣還不錯
就趕緊.. 出門去張羅了...

老爸..這星期日我一早就去陪你聊天唷
已經一個月沒回去了吧
真是好想你
也好想家

忙著賺錢的生活
其實..很實在

但是休息的時間..也變的好少
回家也只能是來匆匆,去匆匆了

對於很多長輩
我也只能說不好意思
乾爹乾媽也是

我,真的還沒完全準備好面對自己
只是,去看看你們,跟你們聊聊
有時,我真的會因為自己失去父母的依靠
看到你們,我的心,有時只能顯的更傷
但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
只是這樣感覺,這樣的心痛,你們還沒辦法明瞭...

真的,並不是我不懂的人情,只是我還在找尋怎麼去適應人情的生活
你們的關心,比起朋友們的關心,對我而言
更是有壓力啊

相信我,我目前做好自己
也一直很努力在做自己能開心的事
做自己想做的事
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努力填滿自己的人生
讓自己活的更有色彩

有你們在一旁默默加油,看顧著我..
我會過的很好..

這是我的心底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