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年到~
送走了風風雨雨的牛年,虎年大家一定要行大運喔....

話說,我已經到新公司-源欣興土庫廠,上班了一星期,真的....太充實了,每天都覺得好忙,天天加班到七、八點才離開公司,但是..我是責任制沒加班費的...(泣)...
便當就是我的加班費...

幾天上班下來,覺得自己真的好久沒接觸文書工作,要再努力重新適應了,雖然每家公司的制度都有不小的差異 ,但是也只能努力學習了,目前在冷凍食品公司上班,品管助理的工作,但是,經過一個星期,其實我深深的覺得,品管這一行,真的是不好吃的飯啊....

幸好我的職責比較單純一點,除了溶劑管理之外 , 每項產品要抽磅,key票,做報表,列表單..,但光是這樣我已經忙的不可開交了..
原因是,抽磅太麻煩了..=_=每項可能要抽100~200個單品不等,還有不同的抽測方式..我光是抽測,我就得忙到五點左右...
五點以後才有空KEY報表...=_=嘆......

在休假前的那一天上班,我的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好想失業啊...好想休息...
因為真的忙到沒自己的時間..而且也真的很不開心..

雖然學習是快樂的,但是品管我真的好陌生,這一塊我真的是要像一張白紙般地去學習,去成長...
努力去嚐試,如果try過之後,我還是覺得不適合,我想是應該早點離開,回到本來熟悉的那塊...
最近也在求職網上,看到以前在裕博時期的客戶,在中科虎尾設廠的徵才訊息,當然我也去丟了,必竟,也要努力找到自己最合適停留的位置...


回想去年,結束了工作三年的地方,回到了我熟悉的故鄉,雖然在這之前已經先搬回來家裡住了一年多了,但心情還是很不同...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回可以重新開始,重新開始在自己的起跑點上,再次地準備衝刺...但每次,我們都要跟自己說,這一次我一定要從中得到什麼,才不會白白走這一遭...

現在又要開始碰文書的東西,office 2007版真的很不親切,我摸了一個星期,終於有點懂了...努力囉..

自從上星期去買了些保健食品回來,努力保養了一星期之後,我似乎有感受到效果耶,氣色有變好的傾向,這就好,必竟健康是用再多錢也得不到的財富..
希望虎年,自己可以一切平順,健健康康一整年...^^當然囉...也希望自己今年可以過的很精彩^^

咦..忘了今天是情人節耶..但是...我沒情人..那...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