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獎了...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居然是留下來的名單之一...

不過,留下來也沒比較好,會更操...沒有一個位置是好的吧...

而且,也沒擔保未來一定是可以做的很長久..還是可能會被裁吧

有留下的,當然也有將可能離開的..心中的感覺,真是很難形容..

不過,只要有時間,大家也都在許可的情況下..見面還是不難..

還是按照原訂計劃吧!我並沒有因為今天的暫時結果,就推翻了原訂計劃...

今晚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很想跟老爸說,你一定默默在保佑我吧~
這幾天都夢到你,我更加想你了...三年,就快到了...
分離的日子,時而漫長,時而心慌...

加油吧..祝福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