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的天氣,還是我的心情呢?

大家都早就有心理準備,我應該也很早就有了..不是嗎?
這二天,傳言中的事,已經不是傳聞,而是將要發生...

裁員風潮,已經快來到本公司了..雖然說,這一次要公佈的,只是人員的調動,但想想這也是裁員的前哨而已,沒啥好慶幸..
外藉勞工,都確定不會續留台灣...那想想,再沒多久火就會燒到我們這裡來啦..

昨天晚上,全廠似乎都不用工作@@..都在做5S..=_=擦地板、擦桌子..地板那堆膠的痕跡,真是難處理極了..蹲著.坐在地上..@@邊處理那堆5S,邊聊天...雖然腰痠背痛的=_=但也算過的很輕鬆的一天...

最近,少了分離的傷感,倒是多了很多愉快的氣氛,原本有癥結的彼此,只要試著去幫幫忙,放下心理那種不願意...
很多事,是可以化解很多事情...至少,雖然要離開,這相聚的緣份,就讓大家圓個善緣吧...

嘻嘻笑笑,大家聚在一起聊天,聊家裡,聊生活,聊未來的打算....
等裁員,似乎是太被動了~但似乎,都想跟他耗到最後...

那我呢?我是不是也想跟他枆到最後,不了~我還是努力找工作吧..
搶先一步離開你...因為還要減薪@@..怎麼活..雖然聽說很快就會裁員..那就乾脆一點..
這一次一起宣佈好了..贛嘛還要拖下去啊...真是太狠了...愈拖愈晚失業的人,找工作就更難了..
真的要靠失業補助過半年嗎?半年之後呢?還是失業,那真的只能去乞討了吧..@@...

失業潮那麼恐怖,健保費居然還要漲,這....真是要剝大家的皮,去養那些只會喊虧錢,又坐領高薪高年終的廢話吧~
明年領了3600消費券,要再多剝幾層皮回來補...這樣真的對嗎?

小老百姓真是可憐...是悲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