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回雲林,有很多事,想說、想寫...

很煩的時候,回家似乎可以讓我輕鬆很多,想念著大家..
回去讓你們陪我聊聊,說說話...

看到兩個小傢伙,心情也放開了很多...天真的童言童語,想起來時,都會..會心一笑....

跟大家說,我真的打算回去了,明年吧!景氣不好,我更不想留在外地了..
想回家鄉去打拚囉~~

去拜老爸的時候,已經跟老爸報告這事了..希望他保佑我,早日找到工作吧..

解脫的快樂,這二天感覺到很輕鬆..

那天看到公視的一個小劇集─"車站",感觸很深...
老爸,好想你..真的..
當初的你,是不是也很努力的想對我說話最後一句話呢?

我知道的,我也懂的,你最希望的是我的未來美好..

覺得這一星期以來,好多事讓我必需要好好去思考..面對...
面對,比逃避來的難!

我錯,是錯在異想天開的幸運..但那不可能屬於我...
一直以來,不就是這樣嗎?

真正覺醒,不再認為那是有好的可能,到底誤了我多久的時間,去明白..
那樣的幸運,真的不屬於我...

那會有什麼是屬於我的幸運呢~請讓我擁有一份適合自己好工作的幸運吧..
會是太過奢求嗎?

在不景氣的此刻,我想會是奢求..那就請給這一點點的幸運 吧...

找工作的這件事,我曾真的順利很多,也有感受到幸運的感覺...那這一回,就請讓我再幸運一次..
菩蕯請多保佑....

但我想幸運之神,祂並非完全棄我而去,每當我遇到瓶頸的時候,似乎祂總會助我是安然渡過...感恩..

我此刻最想要的..就是早日找到工作,回雲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