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二日的第二天...
我的思考更確定,更清楚...已經決定了...

台中這個近兩年來的家,我不續租了,頂多住完這一期租期吧..

回家囉~^^我一定可以在雲林找到工作的...
在還沒找到之前,我還是會通勤來台中上班..@@如果資遣名單沒有...就繼續撐到我找到工作吧..
不過希望快點找到,如期離職滾回雲林工作...

太多聽聞的事,明年春節後,本公司會變的很精彩..可能吧~台中會多一堆失業人潮@@||||...
我我我...我要搶先一步離開你...
加油吧....

今天早上,趁著陽光很暖,我開小薰出門去逛,一路逛到大甲..來到大甲媽這裡..
我向媽祖祁福,希望祂能保佑我找工作順利。同時,我也向祂報告,我將要回雲林工作的打算..回家去...
這一次,得到媽祖的答允,賜籤說明..我心裡開心極了...感覺是不錯的籤...祁禱一切順切吧...

沒有人是會永遠不順的,天是快要亮了..烏雲也會散去..接下來就一切都會平安順心..^^

如果在這景氣低迷的時候,我依然可以擁有一份福氣的話,那我也會很感恩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