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上來寫東西囉

一直在忙本公司尾牙的事
唉呀
我根本不理解,那司儀手稿的內容
這幾天,真是頂傷腦筋的
今天去開進度討論會議,便順便請教了一下同事,經過大家的提點
我想我有idea可以寫囉~

^^感恩,這一次的經驗,為我帶了很多不同的思考唷~
辦活動,真的很不簡單呀
那活動的規劃,會場的設置,有限時間的安排與活動順利進行
都是很花心思的...

下個月尾牙就要上演了,面對那麼多人,哈..
服務..服務大家..但很怕做的不好
要開檢討會議就不好了
所以大家要多多包含
到時候,如果我們這些工作人員
有做的不足的地方,看在我們那麼忙的份上
就給我們一些些的體諒囉...

其實我們也都怕,會變的混亂
加油囉!
各位工作委員...

這幾天,我又恢復上線囉
經過上個月的震憾教育
最近我平穩多了
當然,有時真是對自己還是不夠有信心
所以,現在的我,重建自己的自信
是對於工作上的自信
因此,每天的量,還真是跟以往差很多..
但我只能努力確保,我努力看出每一張ok品,並挑出每一張的NG..
來重建自己對於檢視這工作的信心..

也常常都會懷疑,是不是自己的眼睛有問題,怎麼都沒看到NG啊~
@_@,還是那材料真的比較好,讓我捉不到NG..
但我真的很盡力在看了~

幫自己加油囉!因為我每天都在幻想,要捉住每一張NG,就是捉住
我的技術津貼1500..哈哈哈哈哈
這方法不錯用咧...
看到錢,眼睛都睜的特大..所以..嘿嘿嘿嘿..
反正加油囉...

@@不想那1500飛了,還要再考試考回來,那太麻煩了
我一定要守住
所以小心..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