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加了十小時的班
接下來就有一天半的假要好好休息囉

星期一放了半天的年假
多多睡飽一點囉

開始覺得有一種信心
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或許是那肩上的壓力
減輕了很多吧

當那肩膀上的大石,一顆一顆慢慢散落...
心情自然也就輕鬆很多...

一切似乎會繼續順利囉..

要繼續寫下每一頁美妙又精彩的人生嗎?
就算是很制式又呆板的工作..
應該也會有那麼一點點不同的小小衝擊
在平凡的生活中發生吧..

用心記錄下每一小小步伐..小小的生活..
只是為了想讓自己的每一段心情
都能有一個家..去收藏起來

昨天呀..
我夢到老爸了..他在家裡看著電視
還問我說..中華隊怎麼輸啦..
老爸跟著我,也愛看棒球囉..

夢裡的老爸還是一樣的貼心,他問我餓了沒
要不要吃飯啦..
跟以前一樣,對我總是噓寒問暖
我的心裡在一早起床..
充滿了感傷的溫暖

老爸還是關心著我的生活呀..
怕我餓了!冷了!
你永遠都在我的心中..老爸我們一起加油^^

衝衝衝^^衝上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