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想寫寫東西囉!


冬天真的來了,我只能說北部的天氣,又溼又冷..雖然第二年了,但依然很難適應!

十二月了,這一年多來,發現了很多新鮮事,嚐新了不少東西...
出國玩,去外島玩..全都齊了!
彷彿是在把以前沒過的體驗,全都玩了一遍...

雖然都已經過大半年了,我對北海道的雪,還是很懷念..看過北海道的雪..
讓我不再對『雪』有好奇了,當然我真的是直到去北海道,才遇到人生中的第一場雪..
大雪紛飛的美,是有種潔淨的感覺..冰冰冷冷的,像是要讓自己紛擾的心,冷靜一番..


我喜歡那種感覺,雖然冷!但是是乾冷.也可以冷的很舒服^^...
日本遊1
日本遊2
日本遊3
日本遊4

希望下回再出國玩的機會,很快就來臨,在異鄉國度,有著不同的感覺,^^也增添了許多探險的樂趣...


九月的澎湖遊,我也看到了同樣的國度裡,有著不同的生活模式...
島民的生活,是跟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有著很大的不同!

大海,是我的最愛!因為他,可以讓我沉靜自己,讓自己的心,可以變的更寬闊!
從未去過外島,第一次坐上了小飛機,來到了澎湖,三天的旅程中,我們玩的很精彩!!
記憶猶新的吉貝玩水趣、夜遊吊小管以及讓我飽受驚嚇的望安、七美海上冒險航程...
有著除了欣賞美美的景點之外,更讓嘴饞的我們嚐了不少當地美食..

相當充實的一段旅程!^^也更豐富了我今年的精彩人生~
澎湖1
澎湖2
澎湖3
七美 景點趴趴造

願來年,日子也過的一樣很精彩^^..加油了!美妙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