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看到新聞
知道胡金龍擊出台灣野手在大聯盟的首安與首轟..
心情真是興奮不已啊..

昨晚完成了答應班長,要交稿的建議書,今天就交件了,心情更是份外的輕鬆,只因為少了一件事…

清晨一早起來,看著明朗的天空,是一遍晴,涼爽的風...
在半山腰的早上是那麼的清爽..

今天有點早起~
因此,才能享受看著天空發呆這一點點的時光。

秋陽的暖,還是遮掩不住,他帶來的淒涼吧~
但在努力過著忙碌生活之下,也讓我對那份淒涼,有了距離,不再如同去年的秋天,那樣的難度....

如此忙碌的人生,要是說到底是為了什麼,呵~
只是為了要忙...
雖然加班很累,但是除了有加班費,就是忙的累了,我就跟失眠無緣了,一覺到天亮...

有好的睡眠,才會有健康的身體....
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那個福氣,去忙碌著賺取那一份薪水,而也可以讓在天上看著我的父母放心

過著自在又寫意的生活…是我目前的寫照嗎?

沒有負擔了,精神上雖然空了,但也因為忙碌的工作,變的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忙,就是工作~
不再是虛無飄盪...

而閒來無事,就與朋友及同事們,安排出去走走..出海看看大海..吹海風;上山去,來去看夜景,看星星;不然就走吧,來去逛街,看看熱鬧的街景。

呵~如果沒有外出的安排,那就窩在房間裡,開著電腦,放著歌曲,靜靜的看書,享受一下屬於自己的生活…

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