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是明朗的晴

昨天只去加了半天班
有一種回味的感動

以前學生的時候
不也是週六都只上半天課嗎
中午下班的感覺很不一樣呀

昨天陪著小妹去吃飯 去逛街
一起聊聊天
感覺好好
好久沒看到小妹了


正式踏入職場
讓她的成長也成熟很多
^_^

認識也有五年多了吧
很多因棒球結織的朋友
直到現在
大家的友好
是很難得的友誼..

從單純的只是一位球迷
因為認識了大家
開始去了解棒球
從不會看
看不懂
到現在是真正的喜歡棒球

過去那段日子
也很感恩
一路上
大家的陪伴
讓我真的不會害怕
一個人走向自己的人生

讓人更加的珍惜
這份難得的友誼

今天半山腰的天氣
還是一遍明朗的晴天
大大的太陽
讓人心裡充滿溫暖

這二天心情是快樂的
除了因為小妹的來訪
再來就是覺得
似乎冥冥之中
我已走向幸運的那一方
工作順了很多

太脫線忘了安太歲的我
平安又健康的度過了農曆七月--平安月
雖然工作上出了很多的不順利的狀況
但總算是已經過去囉

即將來臨的中秋節
又讓我要逃了
這一次不用去晨方家巴著她到處走了

我要逃
逃到公司來值夜班
把我思緒都埋進偏光板裡
這樣或許我會短暫遺忘了
那個月圓人不團圓的心痛吧...

我還是會先去看看老爸
感恩他的保佑
與看護著
讓我平安又健康的度過每一天

這一回 回崙背
也不能忘了要再去媽祖廟
跟媽祖祁福
願祂能繼續保佑我在台中一切順心又順利
平安又健康

晚點
又將悠閒的去東海
去逛逛街
順便買個晚餐
也想要買個小東西
給我那二個可愛的小外甥跟小外甥女
宗育跟昀臻..

每個月回去
總想著
幫他們帶點小特別的東西回去給他們^^
我這個阿姨當的有一丁點兒的忙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