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冬天來到了台中
而現在秋天已來到

看著每日
白天黑夜的轉換

平淡的生活
沒有什麼
來讓我的心
引起一些的漣漪

穩定的心思
悠閒的抱著一本書
聽著喜歡聽的歌
看著那一字一句

這是我最近的生活

有點悠閒自在
又有一點點精神上的充實富足...

開始又愛上了文字
文字
讓我想留下很多小小的心情
小小的步伐

總想
老爸留給我的太少..只有照片與回憶
老媽給我的也只剩照片

而他們的生活
讓我很多很多沒辦法去分享過往

這樣的人生
讓我覺得總有點點的遺憾

我想著
記錄著
我一些些的生活小事
或許多年之後
我的晚輩
來看看
也會有不同的感受吧

那就寫吧...
歡笑..與淚水
都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