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012這一天,是我人生中的大事...
因為這一天我結婚了,正式成為薛太太...

在高雄的圓山飯店舉行的婚禮,這可能是我之前想也沒想過的事…
感謝媽媽(婆婆)說了一句,為了要給秀玲難忘的回憶,要讓我記得我是從圓山嫁出去的...

人生終於獲得了圓滿,我找到了家的避風港,生命中的安全感,又回到我的身邊...

有家的保護傘,讓我重新又有了歸屬感!

人生的起起落落,我嚐了…不少,雖不能說是嚐盡酸甜苦辣,但也看透了不少人間冷暖!

謝謝婚前與結婚當天陪伴著我及來看我的(你)妳們..
真的!是妳們讓我覺得不孤單…心有依靠的溫暖…

婚禮過程充滿感動與歡笑,當我看到我未來的父母與乾爸乾媽代理主婚人坐在主桌時,心真的很溫暖,感謝你們..也謝謝陪著我敬酒的二舅..
還有來參與我的婚宴的你(妳)們..

有了大家的溫暖祝福,我將更有勇氣,踏上未來的每一個不同變化!

而今天是4/4兒童節,也正好是結婚滿月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