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有助於冷靜思考....

心情似乎沒有前幾天的混雜了~夾雜了很多負面的情緒...就忘了『快樂』怎麼寫....

清明時節...雨紛紛...眼淚滑落不停地那一刻才知道..
原來我的心..還是會那麼痛...
明明是太陽高掛的那一天..我的心卻是好冷..好冷....
沉重的步伐,我一步一步地回到了...心碎的那一天...來到了五樓..努力爬上鋁梯..登上了你那住了五年多的小房子..打開了你的家門....
看到冷冰冰坐在那裡的你....是不是也在另一個世界跟我一樣...
只能淚眼述說著..對彼此的思念..與不捨....

想念的是你..那雙可以依靠的溫暖雙手...曾經僅管是再辛苦..也都想捉著你的手..不想分離...
只是..命運讓我們沒辦法再繼續這一生的緣份..告別了你..我只能選擇放手..這是我唯一可以給你的祝福...
祝福著你的下一生可以更好..也只能期待..不完整的緣份..你我下一生可以再續....而你依然是那個努力守護著我的父親....

那一天..我忍心..鬆開了我的雙手...讓你可以放心的放手..離開我...
雖然心痛...卻也只能這樣放手...因為那時...
我再也沒辦法看你...愈來愈來虛弱...依靠那些維生器具....一次一次侵犯你的身體...
最後也能束手無策的時候...我只能說...該放手了...

從來不知道..死亡有多可怕..但真正可怕的是...永別....
當沒辦法再感覺到可以依賴的氣息的時候....心...再也沒了一種東西..那叫安全感...
害怕..讓我一度失去面對現實的勇氣...

堅強......我..真的堅強嗎?...從那一天...我失去了很多的勇氣...
有時個性好強..或許也只是用來保護自己..因為很明白的是自己..也只能這樣保護自己...

或許..我的不勇敢..真正明白的人...是在天上的你...
你才會一直祐護著我..一直為我加油..給我勇氣...
雖然放心去流浪了好久...但還好..我還是找到回家的路.......

『放下,才能開始起飛』,今天去書局小逛時,看到一句話,似乎也很符合我的心情....
放下,真的不容易...
努力了五年...要把思念的眼淚一滴又滴地收起來...時間或許是良藥..
但是..心放下..才是唯一可以痊癒的藥方...

要繼續努力做到『放下』,才可以找回真正的『勇氣』......這樣屬於我自己的人生才可以真正開始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