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超充實的一週...在今天參加完張倍源的婚宴後..結束了...

義竹的阿嬤,終於可以有一個算是安穩的家^^...呼..
雖然今天沒去幫忙收尾..但聽到完成的消息,還是很興奮^^...

昨天..一早就起床,準備去義竹,享受蓋屋樂囉...
而一抵達現場時,哇..好多人啊..^^看來工程可以順利完成了...
看到育芳也來參與了..^^我倆就像是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一見面就來個熱情的擁抱、問候:哇..妳來囉..^^好久不見..哈...

怎麼可以不來呢...^^我們都享受這樣的付出,當看到阿嬤臉上掛著滿滿感動的笑容..
我們的心裡只有二個字: 值得....

一棟從無到有的2層樓房子,裝載了大家的愛與汗水...^^也換到付出的快樂...
想到日後,阿嬤最少可以睡的安穩,心裡也跟著好踏實^^..

昨天我可是洗菜組..跟搬運組的喔^^..
因為,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幫上什麼,油漆..有我也有小小搗蛋一下..哈...@@所以我的衣服,真是戰績輝煌啊..都是油漆^^..
昨天吃了一天全素..哈..而我有努力的幫忙洗菜..^^..

^^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到家,但真是好開心..好快樂....也因為天公的作美,讓昨天進度很順利 ..而讓我相信,今天阿嬤的家就可以完成了..^^

呼...話說,今天午餐,就來到倍源的喜宴會場..好友的婚宴,我與美娟帶著昀臻,一同去參與,而昀臻的頭髮是我綁的喔..因為她阿母..@@亂綁一通..看不下去啦..哈
一抵達會場,就看到新郎在門口迎客囉..^^恭禧..恭禧啊..新郎倌,但我們真是太毒舌了啦.@@都說這位新郎變老了..哈..是事實啊..比起當初真的老了..但是婚紗拍的太少年了..@@差好多..
果然與事實是有距離的^^..噓..總歸一句:『恭禧』

哇~終於看到新娘了,^^很美喔..新郎倌真是賺到啦..喜氣洋洋會場,空氣中更洋溢著幸福的味道..哈..

需要一提的是,^^巧遇高中時期的學姐,哈..好久不見啊!真的~從學姐畢業之後,我們雖然同在崙背鄉,但卻幾乎是沒遇過啊...
真是很巧合,原來學姐是新郎的同學,而新郎是我在打工時期認識的朋友..^^呵...

今天真是收穫不小啊...^^晚上我就去斗南,看看宗育..要現寶的..直排輪 ..哈..小傢伙的童言童語..真是好玩。
小孩還是該留給他們最單純的那一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