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以為如果時間可以停止,我們就可以永遠停留在最美妙的那一刻..
於是你房間裡的鬧鐘,已經四年沒電 ,我還是不想換上...
那曾是天天一定會在早上五點半就鈴聲作響的鬧鐘,他不再響了...
安靜的在那裡,分針也好秒針好,就這樣靜止了四年,不再轉動...

思念沒有辦法,因為時間的靜止,也停止下來..
今天是元宵節,第四次只有自己一個人的過年...
我選擇了,靜靜在廟堂上,分享我的生活的點滴..讓你知道..我很好..

老爸,我真的好想你,這或許就是"每逢佳節倍思親"吧!

今天跟美如碰了面,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 ,真的好開心,但時間太短了一點,下回找個時間吃飯吧..讓我們一次聊個夠囉.....

這二天接連接到幾通日東同事的來電,真的很想念你們,雖然人是離開了,但是我們的友誼,還是存在喔..因為我也帶不走..^^不過我帶走了你們的關心、祝福...
我會找時間上去看看大家的,=_=等我工作穩定了..
大家一定要都很好喔~雖然我知道,那個...真的...只能是這樣了,但如果不離開的話,也只能這樣了不是嗎...


這一陣子,身體似乎好很多了,最少不會再看電視看到度估...哈
生活正常,健康就慢慢找回來了..^^這才是無價的財富啊...
但是如果上班的時間可以控制的更好,那就好了^^..加油囉..

努力嚐試,各種可能,找到自己最合適的位子,再安定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