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心情有一股平靜...

我常說,下雨讓人心情不好,因為那像是淚水不停地滑落....
那今天的晴天,應該就像是笑容般地燦爛吧...

放假了,心情終於可以輕鬆....

昨晚源欣興喝春酒,三個廠齊聚在土庫廠,我才知道@@公司全部的員工有一百多人,而目前都是以土庫廠為主軸,所以,人數最多的也是這裡,新廠房...
而我才上班一星期,@@居然也有摸彩的機會,本來根本不帶有任何希望可以中獎...
但居然中了2000元...(驚....)
我在日東三年都沒中過獎..

所以 這樣算很lucky嗎? (笑....)

昨天總a開會一直在強調,要是撐過三個月,就會有調薪的機會,可以說,我心裡一直在想....(OS:我應該撐不下去吧!)...
但是照往例看,我一直說做不下去的工作,通常我又會撐下去....(泣.....).
還有我嘴巴也會一直罵不停,一直丟不屬於我範圍的工作給我,讓我天天加班加太晚,但是我還是做完再下班...=_=(嘆)

但如果真的PAY可以好看一點,我想我會努力撐..=_=必竟,居然被列為重點培養對象...
不過,可以不要叫我去做實驗嗎?我怕實驗室會爆炸啊..
重點是,我也不行..我沒專業,更沒証照...
我只要努力協助好品管週邊的工作就好了...(這樣有很沒志氣嗎?哈)
但真的學好多的東西,腦袋整天動不停,想要痴呆也很難吧!

最近才知道7-11賣的很多食物,都是我們公司提供的...@@
那個大熱狗,我每天都在看...@@數以萬計在生產.....
還有御飯糰,握便當,御便當都是喔...聽說三月份又有新品要上市了,意思是我下星期的日子又要忙昏了嗎....
而像是大潤發或是其他的大賣場,也有我們公司的東西哩...

目前公司制度,雖然有,但是還好多部份需要修正,希望責任區分更明顯,這樣分工後,大家share也可以按照時間表,準時完工..就不用一直加班啦...

這幾天終於有點覺得,我的日子好過一點啦...
因為,我總是準時在五點之前把該做的做完成,剩下的,就等品管嘉純她確認是不是ok,ok後我就下班了...
所以我的下班時間不再是七點之後,而是六點之前...感動呀...
不然天天加班,都加到我的心情好差..="=但是下星期的日子,我一樣不敢想像...

聽說我們這個月的薪水是以日計薪,因為不是從1/2上班,@@那我三月份的薪水,果然是要靠日東來撐了嗎...
算了一下,應該還是可以的數字...跟之前差距不會太多..呼

希望可以找到自己合適的位子,還是目前的目標..^^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