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好難得,進入新公司以來,第一次,沒超過六點才班..^^
希望每天都可以如此啊~

明天聽說本公司要辦春酒,我自從工作以來,都是吃尾牙,沒吃過春酒..@@
會辦摸彩..但我會有資格嗎...我才上班一星期@@
但重點是..我的運氣會中嗎..反正明天又要去吃一頓就是了...

但是前題是...我的工作要早點完成..=_=

昨天初五開工,第一天總a就開會,還開到八點左右,幫我上了一課品管的重要性,讓我真的好想........投降...
=_=品管這一行飯,我真的深深覺得不好吃啊...

但是我還是想再努力試試,只要分工得宜,再加上會再請二個品管進來協助,我想到時,工作內容會更順手吧..
但是另二個品管,何時才會請的到啊...
別忘了,我的職務是品管助理,我不想天天加班那麼晚,share工作職務給我,但我不想扛太多責任...
希望我的職務可以比較單純一點..這樣或許我可以撐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