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哀傷,王永慶..台灣經營之神,台塑企業的創辦人..今早辭世了..
高中時,曾讀過關於他發跡的故事,真的很敬佩,時代創造巨人,而巨人創造時代..

享夀92歲,又在沒什麼病痛的睡夢中離開,他是一個很福報的老人家啊...
滿佈著都是王永慶的新聞,看著看著,就跟著感傷起來,對於台灣的經濟,他的舉足輕重的地方,不容小覷啊..
對於台塑王國,大家都覺得,那是靠山,很實在...

『勤檢樸實』,已經道出了他檢約的個性,即使是身價數百億的富豪,對人很寬厚..又樂善好施...
就像,張忠謀說的,巨人的時代已經結束了,或許以後不會有巨人了...

讓人更很感念!

我的開心,老爸,你知道嗎?就是你的笑呀!我的力量,看到你的笑容~
老爸,你昨天來到我夢裡..好久沒看到你..我好想你啊...你昨天晚上笑的好開心..
讓我今天精神力量,也充的飽飽的...

你的笑容,讓我知道,我會更好..

其實,在夢裡..我好想哭,因為我知道,我不想天亮,不想你離開..但這是不可能..我一定會在清晨時,醒過來..
而你一定會離開...不能有失落..要看著你帶著笑容離開...

人無聚散,只因常在心...可是,現實的分離,往往是令人傷感...

今天發生很多事!工作也好,什麼都好...我的心情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