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雲林的二天,我跑來跑去的..
這一回也見到很久不見的玉珍表姐,她一直鼓勵我上台北工作,可以為我安排、介紹...
但,那回鄉的路更遠了,我真的不考慮啊...

老爸~去那裡發呆,似乎是我每個月的慣性..很想你..真的..
謝謝你上回在夢裡的祝福,我會努力,也會更好...

回家,我打開了你的房門,感傷上心頭...
回憶,敲開我淚水的開關...無法笑著看你與媽媽的遺照,跟你們說,我這一陣子的心情跟生活啊...

是啊...
就是這樣..心還是在重建階段...

去看了昀臻跟宗育...
這二個小傢伙的童言童語,讓我的心情變的很開心...
兩個又長大了不少哩....

昨天跟妙還有淑燕、雅雲的午餐,大家聊了好久,真的好久不見了...
開頭的第一個話題,都是要嫁了沒..
天啊~年紀是可怕的敵人..
但無可避免的..話題,總會一再上演..
算算@@..我們班的同學,好像剩不到多少人還沒嫁....@@||||...

聊到算命,我回家時,再把當年去算命時,老師說的重點,拿起來看一下...
@@|||印証了不少事...再看到已經寫到這二年的事..
我是要期待看看嗎?...

倔強,我的個性...需要被包容..倔強又好強..唉...
但...這倔強的個性,才能讓我撐這麼久..

呼..又要開始晚班了,只能期待晚上的威力彩給我中大條的..@@這就我就可以脫離了..
哈哈哈哈哈..
還是得認真的工作..^^菩薩指示,多行小善,對我會很好,縱使有禍,也不會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