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時間上,感覺真的有點趕呀...
因為我明天要回台中囉,跟同學午餐之後...
^^為的是要去加班晚班..
雖然累一點
可是好想回家喔
又想這個月的假日加班的好少
只好再出來加囉...^^

對了,懶了幾天都沒上來key網誌
呵~
這幾天,有發生了一件新鮮事...
那就是...@@
我要參與公司忘年會(尾牙)活動的策劃..
哇哩...感覺很忙的工作
但第一次經驗,還是滿心興奮的期待
很希望自己與同組的伙伴們,以及另兩組的同仁,可以做好這一次的活動囉...
由於場地跟採購兩組,我覺得不夠有興趣
@@||我就去活動企劃組了...
星期四去開會..認識了一些,對我而言是新臉孔的同事
感覺很不錯,大家感覺對這一次活動
總是有熱忱的想法^^
積極度頗高..

接下來的二星期,由於是夜班,我就無法參與開會囉
但,活動的參與,我會跟上的吧^^
只好麻煩組長跟伙伴要以mail跟我說開會的相關訊息囉..

也很感謝端面的書維,一直陪我聊天,呵..
因為班長特別去交待他要帶著我..

突然真的覺得,電腦與網路,好重要
哈...如果沒有這二樣
很多事,似乎會停滯下來吧!

但對我來也很重要唷,因為沒有的話
我會很無聊啦
這是我跟朋友們的通訊工具之一
也是我寫日誌的重要工具
呵呵呵..很重要的唷

小新鮮的事^^很高興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