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來回雲林
停留時間還沒超過24小時
真是太趕了

見到好多人
每個月回去
總會覺得
我的家鄉似乎又改變了一點
變的有一丁點兒的不一樣

咦..那宗育與昀臻又長高了一點
小朋友長大的速度真是很快..哈
宗育會拉小提琴
而昀臻又更會說話,變的很像小大人

看到長輩們健健康康地
我也很為他們高興
但隨著歲月
也似乎近來更感受到
在他們的臉上似乎有些變化..
希望長輩們也能開開心心度日

咦..最最最明顯的改變是
崙背的物價居然有變貴了...@@
有點難以適應呀
呵...

今天去斗南看老爸
我又來到那堂位
去面對在那上方的牌位
只能呆呆看
發呆一下也好
就是思念著老爸
想來到這堂位看看他

看到旁邊有位阿姨
不知是供奉她的那位親人
她靜靜地找了一張椅子
拿著佛著
在一邊看著牌位
一陣子之後
就坐了下來
看著佛經默念
我心想
她也是跟我一樣的那麼地思念
思念到每次來到這堂位
總會臉上充滿了哀思

走過了哀傷..來到了哀思
這一段路還似乎很長
但我想我一定可以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