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不到下班,YA...不用加班,可以早點回來睡啦..

但一出公司門口,居然開始下起了毛毛細,有股曚曚細雨伴我歸的心情..
=_=當然囉,呵..沒時間在那裡自顧自地耍浪漫心情..早點回來睡覺..卡實在啦...

很累..但也睡的有點沉...所以精神算不錯..
不過..外面好像在實施什麼工程..真的挺吵的..幸好再幾天,又再轉回早班了...=_=

但我今天偷懶了..=_=都沒看到書呢!不過,己經規劃好了,星期日要帶淑菁表妹與宗育出遊的路線..

還有要去吃什麼東西..到那裡去走走..哈..很忙碌又充實的一天唷..
^^

到時再拍拍照片..上來記錄一下我的小生活呀..

星期六,我應該又會出現在球場..^^去看看中華隊..每次看到球員,穿上那具有讓我莫名感動魔力的球衣,就有股動力,再累只要有時間,都想去看看他們..

出國比賽,我又想到那一年的雅典奧運,不管輸贏,帶給我的感動..還是滿滿...

北京奧運明天開幕典禮囉..這一次,中華隊準備好了嗎?我一定挺你們到底..加油...

@@差點忘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不管有沒有人相伴的你或妳..
都情人節快樂...

我嘛,^^今晚還是工作中度過這個很浪漫,但還不屬於我要過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