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已經是今天這日子的心聲了...

已經三年...父親節,我家最佳的主角,已經消失不在身旁..

想念再想,也是這樣..
中午只好在夢裡,去幫老爸過節..

思前想後,多煩腦...這樣日子還要過多久..

不過,老爸..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但,比前兩年,已經算是大有進步了...最少,不會流淚過今天...

只是,還是不小心滴下了幾滴,強扮堅強落下的淚水...

白天,睡睡醒醒地,今天不是很安穩...
心裡老是覺得,有什麼事要發生似的...

已經好幾天了,到底是什麼樣的預感呢?連自己都不是很清楚...那種心中的感覺..是難過?還是喜樂呢?

或許是喜樂吧!因為我眼皮老跳喜..這幾天..
說不定,@@上個月去考的國考,讓我不小心有機會去復試..哈..那可能^^..

努力照自己的計劃走,一步一步邁向前!有空就看書,上班時,來回反覆的思考,加強記憶^^,準備好了,才可以隨時上戰場,再去考試..哈...

我想要努力找到,找到那四葉幸運草,^^為我帶來幸運..讓我早日達成一個又一個目標^^..
那裡找尋去,先從書本中,那一行又一行的文字中,努力找看看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