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思考..我有錯嗎..
真的!難道身為上司就可以這樣嗎?
嘴巴說有問題可以反應,但實際上會接受多少咧...

如果可以反應,就不會一口咬定我一小時只做37片..這種可笑的數學觀念..
連國小生都會算,怎麼說250除以4也不可能會是37...

算了,妳的認定是這樣,我沒辦法!
說我不負責任..是啊~這樣就是我的錯了..
錯在我想負責的時候,你要問我可以多少量給妳..我說我會盡力..但我不知道我可以多少..

妳看不到什麼盡力嗎?午餐匆匆吃個飯就趕進去做量給妳..這不是負責嗎...

最好笑..說要180的也是妳,衝出來的量,當然品質不會太好..質量要兼顧..
說的比做的容易很多..

如果妳也是作業員出身的..現在又看這樣難看的製品..
我想,妳不會說那量是合理..

好看又乾淨,180片..當然沒問題,250都沒問題..
但妳知道我當票不僅髒,又難看嗎?
明明到一點多一小時有80片左右,一口咬定我一小時只有30片...難道沒錯嗎..
只會要求,忘了什麼尊重人嗎..

真是可笑的一天!

算了,今天要上台北去玩囉...
呼~^^要開心一點..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