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決定離開了...
在上週6/13的這一天..我遞了離職申請....

人生的分叉路口 ,我又到了抉擇的時候....
離開是為了下一個開始..

而因為交接問題,目前我還是會暫時留下來,等交接一段落後..再離開.....

當確定離職的時候,居然也有些許的感傷....

不是一直很想要離開嗎?

人都是有感情的..像我這種容易心軟的人...
這一次真的很堅決...

就送出去了.....

該是讓自己的心..放鬆一下..
因為我真的累了~

壓力壓得我常常...睡眠品質很差...
身體也變差了.....

放了吧...也放了自己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