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是種藝術..
而表情的顯現,也是種藝術

當一個人的喜怒,都不形於色,那就很超然了吧!
但需要練功練很久,才可以達到那種境界。

而有些人總也很奇怪,總愛做一些令人很帶刺的表情與說一些很帶刺的話語~
我也總不了解這類人的想法是如何?

如果是同儕之間偶爾開開玩笑,但是止於可以被接受的範圍,這也無妨~
因為我也會如此呀...
說說笑笑比較好過日^^

但如果會令人不悅,而又明明了解這舉動的不適當,這也算是年少無知嗎?
我當那是不懂什麼是尊重的態度,教育太重要了....

那個性是如此,我想那就很難改變了
當初的保持距離..
如今的一一印証
決定是正確的
我開心了許多
我有了自我的尊重,也有自信心與自我的判斷力

審美觀..我覺得還是適合自己最重要..他人的想法,參考而以
而面對只會批評而不會讚美別人的意見,那是連參考的價值都沒有

那就當做沒聽到,沒看到吧~
反正,總有一天,那些很幼稚的言行,就會變的很平凡無奇
也不會在我的眼前,出現那麼一丁點兒的漣漪..

練功囉~

要感恩!我的性情將會被愈磨愈沉穩...去除那急躁的個性~哈!

有個問題,我一直在思考...
有沒有想過,當你在跟別人說話時,別人會覺得的很累呢?

如果,一個人說話總是帶有心機在設計每一句話語,那對別人而言,
會是很累吧..

那我與別人的對話,是不是也會對別人造成負荷呢?
追求簡簡單單的生活,不愛複雜..
應該是不至於,會有多那麼多思考的空間,只為了要設計一句話吧!
那太累又太麻煩了~呵!不適合我呀...

我就是直直接接的性情..如此而已。

人與人相處,果然是門很有哲理的學問..
那可能要花上一輩子才學的來...大學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