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幾天沒來寫寫東西了...
打從上星期五的夜晚
我就陷入了棒球的熱忱之中..

中華隊帶動了我的熱情..一股熱血在內心澎湃著..
好多的感動..讓我這幾天不斷的回味著..
從中日之戰勝利的興奮與喜悅..到中墨之戰敗戰的失落..

中華隊呀中華隊!你們總是牽引著我的情緒...
中華健兒們,加油囉~你們是最優秀的^^

我能為你們加油~為你們的努力而吶喊...
那種感覺,真是好棒..

釋放出全部對棒球的熱血..哈
似乎找回當初那一股腦對於棒球的熱愛..那一份單純的心情..

^^中華隊繼續加油囉!
世棒賽與亞錦賽,都要雙創佳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