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之中,發現驚奇,會是多快樂的事呀...
本週最大驚喜,應該是....眾所皆知的"ba-bei-chan"要結婚了...
@@大家都笑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而我呢?本週開始了減重計劃,已經超出我能忍"重"的範圍了...之前是吃不胖,過瘦;回家半年多,居然腫那麼多,變成要減肥...=_=|||真是不知道該對自己說什麼啊...

真是吃太多了嗎?工作改用站的之後,食量真的增加不少...=_=看自己煮的都吃光,就能很明白...所以認份一點,減肥吧...

又有風聲說要裁員,真的假的?放開我的雙手,不要緊握著我,請讓我去自由...這是我想說的話..

微笑...看著桌上的擺飾,生活中或許,就是忍不住會有些許的不快,但又何必放在心上,讓自己更不悅呢...
但無可必避的,還是會存在的問題,就是還會念不停...只因為不公平..但『公平』這二個字,不是早已經消失在這個部門了嗎?
說什麼"缺點"?說什麼"優點"?也是看心情記的吧!

恭禧好朋友"淋雨"已經升格當媽了,繼"陽光"之後,今年球迷朋友之中又聽到一位已經當"媽"的朋友...
韶光逝匆匆..大家都認識進入第七個年頭了,人生中會有多少個七年呢?七年的變化,好大...
回想起來,當初的歡笑、歡樂,只單純的為了棒球..也在這無趣又平凡的上班下班生活中,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追星一族的日子,想來都覺得很有趣,這就是回憶的珍貴..

下午,閒來無事(其實是怕在家又睡午覺,晚上又不用睡了),去虎尾逛了一圈,先去機車行,跟熟識多年老闆小聊一下之後,便騎著機車四處逛逛,除了買水餃回來吃之外,也去買了"玫瑰西施茶"回來試效果,=_=那店員居然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妳需要減肥嗎?"....我回說:體重計它不能安慰我了,只好減肥 !....

鄉下的步調,是輕鬆自在的~少了步伐緊湊的緊張感,開車通勤到台中上下班,固然真是有點累,但休假時的放鬆感,是很不一樣的,雖然想逛個"像樣一點"的街,都可能要遠足到虎尾才行,哈...
但,那種看著行人們悠閒來去的感覺,和在都會中比較,是有很大的不同!

什麼時候,我可以毫無壓力,悠閒又輕鬆的過日子呢~我期待著那天..總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