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天剛亮時,我就習慣性的清醒起床..睡不著..睡不著..

好吧!起床發一下呆,就準備出門去...(也發呆發了不短的時間,@@哈..)
今天的目的地,不是台中,不是公司..而是..斗南,也是斗六...

請假一天,放鬆一下!但今天的天氣,總是一陣晴,一陣雨...怪的咧...
不過雨後,確實比較涼爽一些,沒那麼悶熱...

而在去斗南祭拜過老爸之後,就前往一樣位在斗南小表嫂沛妘的娘家,看看小表哥銘聰剛出生四天的大女兒─翁小妹(因為目前還沒命名,先稱呼翁小妹囉~)


小傢伙,真是可愛啊~目前看起來是比較像媽媽啦...^^表姑姑祝福妳,平安健康的成長唷...

隨後,便與雅雲一起去看了場球賽,斗六難得有球賽,就決定去看比賽囉...@@幸好金鋒a今天打的還不錯,不然看了這一場熊的破蛋之旅,我想我會做惡夢..哈哈哈哈...太慘了..最後一局才破蛋...@@阿門....果然是為了"陳金鋒"三個大字,敗了250元去看球嗎...哈哈哈...

但原本去看球,就是想要放鬆一下,所以就不會像以前那麼在意輸贏了...不過今天真是太爛的比賽..=_="...

呼~話說今天去球場,看到許久不見的韋哥─潘忠韋,我想說一聲,韋哥...你減肥減的太成功了...瘦好多啊..@@...本來很想去跟你聊聊天,再跟你說聲加油一下...但是..@@我想我還是低調一點(坦白的說,因為本人沒以前那麼敢了,所以不敢去..哈哈哈哈)...日後有機會的話再去囉..^^今天有上場代打喔..第一打席真是漂亮,但是被接殺..只能說可惜啦..繼續加油囉...

結束今天午後二點鐘到五點半的看球之旅,便直接回家休息囉...因為明早還得上班去...
PS:我在球場,居然都沒跟淑燕碰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