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二點下班
回到宿舍,沒多久就夢到不知道去那裡神遊了...

一早六點多,鬧鐘叫了,還是不太想起床,拚命賴床...
所以七點多時,才急急忙忙出門,去醫院排門診掛號...
等了一陣子,@@蝦米掛到16號,心想哇哩,上次十二號快十點才看到,這一次16號..
我要等到那時啊...

幸好抱著一著書來看,那就看著吧!
剛開始候診間的人還不多..
沒過多久人開始多了起來...@@
哇!看到醫生來了,不到八點半就到了..心想:那今天一定不會等太久了..可以早點離開這個地方...

陸陸續續的,身邊多了幾個阿嬤..近八十歲的老人家,她們聊天聊著.
聊四川,聊年少,聊現今的子女,呵呵..可愛的老人家...

聽到很多不可思議,但或許還是很常見的事..
居然有人會把自己的父母,帶到公園"放生"...
我剛開始聽不懂,什麼是放生...於是我問了阿嬤..
她說,就是把父母帶丟在外面,不要了...

我心想,我想要留老爸在身邊都留不住,竟然會有人不要自己的父母嗎?真是太誇張了...
不孝的人,最後還是都會有報應吧!

老人家回顧以往,她們年少時的甘苦人生,也都說,都因為做過頭了,老來都一身病..
但我勸她們,就是有那樣的能力,可以做的如此啊..何況換回來今日還算硬朗的身體..
也很有福份了呀..

就這樣東聊西聊地...一直等到十點半...=_=終於輪到我看診了..
一開始醫生說明了一下,昨天超音波的東西,然後幫我安排電腦斷層的檢查單...
最後終於跟我說,你的血液跟尿液都很乾淨,沒東西,沒問題...

天啊..樂呆了!我一直醫生說謝謝,還跟醫生說,我一大早來醫院坐了三小時,就是等這一句話...

醫生說,那真是太抱歉了..這麼晚才跟你說...@@...
我呢!開心地拿著檢查單,去排檢查..
當下掩飾不住的興奮,我打給了我家蔡媽咪..跟她說這結果,哈..分享我的開心...

桂妙居然說,這樣就好了!因為我的杞人憂天跟緊張過度,害的一群人跟著好緊張=_=..
我也很不願意啊..哈..但這樣就好開心了說..

到是飲食,現在更多人在念了..kfc不能吃了嗎..嗚..我好哈說..很久沒吃了...
平常就很注意飲食了,現在是更嚴了..=_=

檢查排到了,明天下午二點..電腦斷層..

老天啊~謝謝~真是感恩~也希望能夠有更大的福份,讓我的身體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