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戰競競..忐忑不安到極點的一天...
早上五點下班,一個上午居然都睡不到二小時..就被惡夢嚇醒...
竟然夢到公司的體檢報告出爐...
而我真的整組拍了了企啊...
居然連心臟都要裝人工的

天啊!嚇....
還有HIV的檢測值居然是陽性的...
天啊...人生一整個很黯淡...

被嚇醒..=_=那是夢而已..泣...
幸好..嗚...

早上真的被嚇到哭了,查了一堆資料..今天連最不敢去查的腎臟癌都查了..
=_=我真的好恐懼...

這份恐懼感,真是太嚴重了..昨天晚上就開始好緊張...
之前在醫院陪老爸造成的恐懼感,一直是心中最深的陰影...
恐懼到極點,竟然聽到有白目對我說,緊張個屁,讓我十分火大...
不懂不瞭解,就不要說話,會比較好..

終於來到下午,桂妙要陪我去檢查的時間了..天啊!一度緊張到不行...
由於超音波不用空腹,所以我們是一起午餐之後再去中山醫院..

來到中山之後,因為林醫師在開會,所以我們拚命的瞎聊..掩飾我的緊張...

等到真的要檢查的時候...
=_=我忽然間就變的不緊張了...

因為我說,要上斷頭台了,所以豁出去了...
結果醫生說,這裡不會有斷頭台,頂多是手術台而已..........=_=

接下來就看到二邊的腎臟...右邊的算很不錯,左邊還真的長東西...
=_=醫生說有看到鈣化小結石與畸形瘤,畸形瘤很像血管瘤,通常都是良性的...
要我別太擔心...都不會影響腎功能
說結石如果大,才要去震波震碎,而畸形瘤只要年年追蹤大小即可.大的時候再處理就好...
聽到這裡我放心多了...

一直跟醫生說,他是好人,結果他給我回說,他今天一早出門就當好人了,不是在幫我檢查的時候才是好人...=_=

哇哩咧....
然後妙一直問說,腎臟那麼小喔,醫生又回說,她個頭那麼小,腎臟要多大啊...=_=

呼..檢查之後,放心多了,接下來就明天去門診看報告...
然後安排電腦斷層檢查...=_=又要檢查了..真是...
好討厭醫院,但很感謝,真的安心了不少...

但也是很大的福份,提早發現,提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