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秋...秋天真的來了...
變的好涼..今晚..

老爸阿老爸...我似乎又嗅到,那股萧瑟的氣息啊..
我多討厭這季節...他讓我變的多愁善感..
他也讓我更加想念你,想念老媽..

=_=在這想念的季節裡,總有回憶不盡的畫面...
多想再靠近你,多想再擁抱你,多想再吃你為我煮的熱騰騰飯菜,多想與你聊著今天上班的鎖碎事..
多想陪你看你最愛看的布袋戲,一切一切...都是真的..好想你...

分離兩年半多了,我真的不知道..還要多久,我才可以說,老爸,我完全放下了...
放下分離的痛,但留下我滿是思念的心...

曾經哭著說,我不要這樣的分離,我只想要你還在身邊,再怎麼辛苦都好...
那年你說的話,言猶在耳,我每每想起,畫面..依舊是那麼清晰..而心痛也依舊沉重..
說不出,你究意留了什麼話給我,我都放在心裡,我靜靜收藏著..那些話語...

我會愈來愈好..老爸,這是你要的我...我也會努力做到..

你也要為我多多加油唷..老爸,你知道的..你可以給我力量啊..可以來看我的時候..給我一個笑容..
我就有力量了..^^要記得給我唷..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